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当kiss完后擦嘴(1)

ooc


内含卡梦,487,心安勿梦


设定已交往 并公开  摇摇车


私设你的id是慕安,屠夫选手,自觉代入



487:


狼队又赢了,

依旧是人屠双向奔赴

四杀四跑地赢了


“87,打的很...”

你笑眯眯地看着他


“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又拿了mvp”

他冲你挑了挑眉


你白了他一眼

双手怀抱

“牛死你了,487”


真是的,怎么这么欠


“噗”

他低下头咧开了嘴

你看见了耳根通红的他一步步向你逼近

然后站在你的面前

把你的双手抵在头上

撩起你的头发

眼神迷离地吻上你的唇


相比你们刚在一起他蜻蜓点水的一吻

现在的他变得大胆

你们的舌头纵情交缠


他缓缓闭上眼睛

浓密的眼睫毛映入你的眼帘

你也沉醉其中


直到两个人都快喘不过气

他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你的手


他嘴角边的水渍证明了刚刚的吻有多激烈


你的小脸通红,喘着粗气

想到他刚刚欠欠的模样

你心生一计

用袖子擦了擦嘴


那一瞬间,你看见了

487的笑容僵在脸上,露出心碎的眼神


完了不行,玩大了


你刚想上去哄,他却戴上口罩,眼眶通红的从你身边走过


啊啊啊完了好揪心


你冲上去在他后面蹦蹦跳跳


“87,87”


“宝贝87”


“mvp大大?”


他依旧不理你,大步向前走去


你站在原地委委屈屈

虽然我有错

但是你怎么可以不理我呢487


“老公!回头!”


487愣在原地,从背影也可以看出他震惊得浑身僵硬


哼,还是这招管用嘛


你冲上去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让他背着你

“87哥哥,我错了嘛”你冲他眨巴眨巴眼睛

“你怎么可以擦嘴呢,你这样...”

487带着哭腔哼哼唧唧

你赶紧啄了一口他的脸颊

打断他近10万字的施法


“哎呀宝宝我错了嘛你别生气气了嘛”

“那个”

“嗯?”

“再叫声老公听听”



心安勿梦:


“啊,啊什么爱丽破轮又超过我了”


“啊他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怎么表面说喜欢红夫人背地里还内卷破轮呢”


小马痛哭地捂住胸口


“安安,安安救我安安”


弹幕:

“又呼唤嫂子了是吧”

“妻宝男心安勿梦哈哈哈”


“程笑希,有p快放”

你也在直播,头也没回地怼了小马一句


“啊,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呢”


“我又被爱丽内卷了,你难道不应该安慰我一下吗”


“程笑希!这把打完我就稳S1女巫了,你,有 p,快,放!”


你冲他吼了一句


弹幕都在感叹你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你的狮子吼丝毫不逊色于马叫


心安勿梦搬着板凳来到你面前

撅着嘴巴看着你


“要亲亲”

“亲你六舅 爬,挂人呢,让我把这个恶心的霜糖飞轮前锋处理掉”

“亲亲~”小马摇了摇你

“啧”你不耐烦地啄了他一口

还故作嫌弃地擦了擦嘴


“小马恶心恶心”

“啊你怎么能说我恶心呢”心安勿梦也故作生气

捏着你的下巴如愿以偿地吻到了你的唇


看着你的脸因为喘不过气而越来越红


小马熟练地拔掉你俩电脑电源,直播随之关闭


他露出得逞的笑容

你搂住他的脖子


烦死了,程笑希根本不是什么单纯的汤圆精啊

反正也榜一了,去你m的认识分吧


心安勿梦解开了扣子

露出雪白的肌肤


他笑着在你耳边说


“隔音效果好,宝宝叫大点声儿,我就轻点”


“混蛋”




卡梦:


午睡过后的你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


他宠溺地看着你


吻上了你的唇


“嗯~”你玩心大起


擦了擦嘴然后用诱惑的眼神盯着卡梦


“诶,躲我是吧”

卡梦把你搂得更紧,再次吻上你的唇


“嗯~~”你还是擦了擦嘴,含情脉脉地看着卡梦


“诶嘿,真有你的啊”

卡梦被气笑了,揉了揉眼睛


哼,你暗自狂妄,反正现在是下午,你卡梦北鼻最多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诶?诶?!


卡梦把你按在床上

他的眼神变得凌厉


“卡梦,你你你,你要干嘛”


卡梦没说话,捏着你的下巴直接吻上你的唇


卡梦的舌头肆意地侵略着你


吻的你快失去意识了

他才恶狠狠地松口


“我最近是不是太逛着你了,嗯?”

卡梦冲你笑了笑

“卡,卡总,我,我跟你闹着玩的啊,现在是下午,你别闹”

“我没闹”


卡梦没骗你,他真的没闹

他tm来真的


“等下,等等,直接进入正题???不,不要,那样疼!”

“给你点教训你才长记性”


第二天赛后采访


“首先恭喜GR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想问一下卡子哥今天安安怎么没有来呢”


“安安啊,安安腰今天不太舒服,她要休养几天”












评论(7)

热度(106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