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心安勿梦x你]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ooc,不太了解医学,勿喷


你的id是慕安,退役屠夫选手,自觉代入


可能看的有些压抑,慎入


be向



可我从未负你:


“当我成为你现实替身文的白月光”


“当我眼睁睁地看着她得到我从未得到的”


“当我看你爱她爱的小心翼翼”


“可是程笑希,我从未负你”


                                   

红玫瑰:


你很爱心安勿梦,很爱很爱,是那种放弃自我的爱


潇潇说,你以前就像是《蚀骨危情》里还没被送进监狱的简童


你是ivl最骄傲的红玫瑰,不止一个人这么评价


比赛场上大杀四方 生活中落落大方又不失活泼


无数人迷恋你,崇拜你,爱慕你


你是那么骄傲高贵


直到你爱上心安勿梦



傻瓜:


是心安勿梦追求你的


你喜欢他的活泼风趣 可爱单纯


喜欢他的小孩子气


喜欢他圆圆的脸蛋


喜欢他的一切


两情相悦,你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你是恋爱中的热血傻瓜


你退役了


两个人都打比赛的话,那谁来照顾这个小家


你是舍不得退役的,可你更舍不得让心安勿梦退役


所以你删除了当初熬夜练习只为获得青训资格的第五人格


离开了你热爱的赛场


为了心安勿梦,为了爱


做家务累吗


累 当然累,更何况一个人承包所有


可你看着他每次打完比赛回来笑着拥抱你


你就觉得一切伤痛都是值得的


尽管心安勿梦给你一个敷衍的拥抱后就去直播

连一句话都不跟你说


你依然觉得值得


你打心眼里瞧不起自己,


为爱失去自我的女孩子是你最瞧不起的


可你变成了你最讨厌的样子


好恋爱脑啊


你自嘲地笑了笑


可怎么办,我真的好爱你啊,程笑希



变化:


你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长满茧子 

布满枯黄皱纹的手


说这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的手,谁信啊


是啊,谁信啊


你陷入了回忆


那是你第一次上情报局


当你露出你修长雪白的手时


主持,嘉宾,和弹幕

都“哇”地称赞



猛地疼痛将你拉回现实


腰疼,好疼,酸痛


你咬紧牙关小心地挪动成一个让你稍微好受点的姿势


然后轻轻地捶打


望着窗外的倾盆大雨,你的心情更加烦躁


“咔嚓”门被推开了


是心安勿梦


他走进客厅抖了抖头发上的水渍


你深吸了一口气


他没有换鞋,又一次


你看着本来亮到反光的地板又重新布满污渍


强忍着愤怒开口:


“觉觉,地板”


心安勿梦回头瞥了一眼,然后跑到你的身边


啄了一下你的嘴唇


“抱歉宝贝”


然后穿着那双沾满泥土的鞋回到房间打开直播


你叹了口气


他总是这样,敷衍地哄了哄你又死性不改


可偏偏是这样,你就对他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


你缓缓地起身,踉踉跄跄地走向拖把


再次弯着腰,弓着背,拖着地



凛冬:


屋外大雪纷飞


心安勿梦吃完饭就把碗放在桌上回屋宅着


你默默地收拾一片狼藉的桌子


小马,其实只要你把碗送到厨房,我就很开心了


你打开水龙头


冰冷刺骨的水不断刺激着你的皮肤


一遍遍冲刷着你开裂的冻疮


你疼得直打磕搀


家里没有安装热水水龙头


你渐渐感觉手指僵硬,失去知觉


艰难地洗刷完碗筷


你用肿胀的双手给心安勿梦打字


你不想影响他的直播


“觉觉,我们买个热的水龙头吧”

“冷水冻得我好疼啊”


没有回复


一直等到心安勿梦直播完


他慢慢悠悠地说:


“哎呀冬天马上就过去了,你可以的好吧”


他俏皮地冲你wink


你冲他无力地扯了扯嘴角



有你的地方枯萎了: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越来越没有精神


你没去医院,以为只是劳累而已


那是你们在一起的二周年纪念日


你准备了一大桌子菜等着心安勿梦


“抱歉啊安安,俱乐部聚餐我先不回来了。”


心安勿梦发给了你一条消息


甚至没有祝福


你一个人吃着晚饭,眼泪啪嗒啪嗒的掉


你也不知道你在委屈什么,他不回来和你说一声很正常,忘掉了纪念日也很正常啊


你擦了擦止不住的眼泪,端着碗去厨房


等等,好晕


你使劲摇了摇头,可控制不住身体平衡


“啪!”


“抱歉先生我们尽力了,她已经心脏衰竭晚期,碎裂的瓷片割破了她的大动脉,送来的时间太晚了。请您节哀顺变。”


心安勿梦呆呆愣在原地


心脏衰竭,什么时候,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趴在你身上哭,泪浸湿了白布


他震惊地看着你开裂发紫的手


回想起你曾经对他说的话


对他的默默付出


他后悔了


“求你,求你醒醒,我还没让你享福 我还没让你做养尊处优的大小姐,求你,求你醒醒”



明年我就不来了:


后来,每年你的忌日程笑希都会来你的墓碑前摆上一束开的正艳的红玫瑰


然后跟你吐槽皮皮虾的祭司有多坑他


445,18,柱子多狗


“安安,枯草今年结婚了 ,可可也是,西装和婚纱好美啊,我穿上一定比枯草帅...你”


他已经泣不成声了


“你穿上一定和可可一样好看,比可可还要好看”


你温柔地看着他,静静地听着,笑着,哭着


然后吻上他的额头


你看着他追求了一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


看着他们在一起,


看着那个女孩知道自己是你的替身后的愤怒


看着程笑希迷茫,不知道爱的是谁


看着程笑希追回她告诉她,他爱的她


看着他舍不得让她做一项家务


看着他捧着一束菊花告诉你


“安安,明年我就不来了”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你由衷地祝他幸福,拥抱了他


这一次没有亲吻


而是一个拥抱


程笑希


看见你和别人幸福地在一起我真的好高兴


可还是会有不甘吧


她得到了一切我所奢求却得不到的


程笑希


他们都说替身文的精髓就是爱上替身


可在这篇现实的替身文里


我不是无恶不作的坏蛋


不是在你低谷时离开时的负心人


不是装可怜的绿茶


我只是一个爱你爱到失去自己的笨蛋


也要被替身取代吗


你骗子,和她在一起的那天


你向我发誓她只是我的替身


程笑希


你是深情迟来的混蛋


你是负心的骗子


你是让我用死亡才教会你爱的笨蛋


程笑希,骗你的


我看不得你和别人在一起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程笑希,下辈子,下下辈子,永生永世,

我都要做你可望不可及的玫瑰


算了程笑希,

生生不见。

























评论(17)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