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当你穿小吊带时

ooc,乙女向

内含低保,487,东玄,心安勿梦

私设已交往并官宣公开


勿上升正主真的栓Q



低保:


“你要穿这个出门?”低保冲你挑了挑眉


你低头看了看你的克莱因蓝小吊带,和灰色牛仔裤

还有露出来的马甲线

心虚地冲他笑了笑


“是哒宝贝”

“咳咳”正在喝水的低保呛到了


“别来这套啊,不管用了已经”

他强装镇定,扶了扶眼镜


“哎呀ddd,这套衣服怎么了嘛~”

你搂着他的胳膊晃了又晃,故意把尾音拖的很长


“怎么了?诶嘿你还好意思和我说怎么了?”

低保被你气笑了


“你看你那露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去参加健身选美呢,还是那什么肚脐选美”


低保哀怨地指着你的小腹


“笑笑笑,还笑,不许笑不许笑,换掉!”


“不换”你笑着看着他,还挑衅的昂着头


“诶诶诶,你干嘛你干嘛”


低保跟用闪现一样冲到你的身后

他的下巴抵着你的脑袋

用修长的手指轻轻刮擦着你的小腹


“哎呦哎呦干嘛干嘛痒痒痒”

你扭来扭去,试图抓住他的手


“换不换,嗯?”低保轻笑了一声

“换换换,哎呦快停快停”


“哼”低保哼了一声,一把把你公主抱起

“下次再这样我就不收手”

“杨乐你这是xxs行为!!!”



487:


“我giao今天这是什么日子我giao”

487看着穿着小吊带的你,眼睛BerlinBerlin亮


“你出来干啥呀哎呦你快进我房间进我房间”

487推着你回了他的房间


“别让果冻他们看到我giao”

他向门口张望张望,确定没人后才放心地关上


“87,让我出去”你头疼地扶住额头


“你出去干嘛?”他靠着门警惕地看着你


什么意思啊保守的女朋友难道穿了小吊带,还不让他487多看一会了


“就是,我今天要去拍情报局 然后有一个环节要跳一段《TOMBOY》,所以就...”

你咽了咽口水,看着满脸黑线的487

声音越来越小


“吭,好嘛,我平时死缠烂打你都不穿,这次穿给所有人看是吧”


487感觉自己有点儿无理取闹,可他就是吃醋了不开心了,他不想让你被别人看见


“唉,有谁去录啊”

“我,祈颜,还有阿策 ”


487委委屈屈地走向衣柜,把他的队服拿给了你


“你,你跳完就把它穿起来好不好”

“一定,一定”

487眼睛眨巴着看着你,你的心都要化了,怎么舍得不答应


“嗯哼,宝贝走我送你过去”487笑了笑


?这就是变脸吗


录制时,你不想让87不开心,于是穿着他的队服跳,但宽松的队服依旧遮不住你完美的身材


舞毕,祈颜和阿策的耳根都红了


在下面的游戏中,你因为输了所以要给487打电话


秒接之后,传来男明星的怒吼:


“祈颜,阿策,说好全程闭眼的呢!!!你俩分都没了!!!”


狼队基地内,其他队员头疼地扶住额头


你清高,你吃醋带着我们反击



东玄:


东玄在直播呢,你突然想逗逗他

穿着小吊带走到他的面前


“椰椰,好不好看”

“啊?”


东玄疑惑地回头后又猛地转回来

脸逐渐红通通


弹幕:

[啊啊啊是不是椰嫂]

[椰嫂穿了啥我也要看]

[呜呜老婆贴贴]


“什么你们老婆啊,她是我老婆”


东玄不开心地撅了撅嘴,准备把地上的幻贺的昆虫捡起来


真是的,不放cc幻贺地窖了


“噗”你笑了笑,走到他的背后搂住他的脖子


然后捧着他的脸


“吧唧~”


东玄的眼睛挣到超大

震惊地看着你


弹幕:

[晚上暗杀海南椰]

[呜呜老婆你不能这样]


“哼哼哼哼哼哼”你哼着小曲儿跑开了


东玄一个人傻傻发愣


隔壁狼队俱乐部的幻贺:

“什么意思呀,介个东玄辣么不接电话馁,说好了打电话就放地窖的馁,啊昆虫流血流死了 ,我的晋级赛啊”



心安勿梦:


“啊你要穿这个出去”小马长大了嘴巴


“嗯呢”你冲他点了点头


心安勿梦原地思考了30秒,然后翻箱倒柜拿出了你的另一个小吊带 又戴上了双丸子


走到你面前,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你要是穿这个出去”

“我就穿成这样跟在你身后好吧”


看着心安勿梦肚子上的呼啦圈,还有粗壮的肩膀

你已经笑到不能自已了


等等,你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了

抬头端详着心安勿梦


“怎么了嗯?被我迷倒...”

“程!笑!希!这是,限,量,款!!!你给我崩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错了,啊——不惑救我,不惑”












评论(22)

热度(173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