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群像]一期一会

灵感来源于b站小蘑菇制作的视频

本篇文与现实交织,以ivl工作人员对别人说故事的视角描述




“你要写ivl,就不能只写ivl”


“这风雪长路,朋友别停步”


你知道DOU5吧,

啊对,就是那个做了无数次背景板的DOU5

是那个人队磨合了好久,让联赛第一屠夫东玄抗压好久的DOU5

是那个月亮河奇迹平局的DOU5

是那个被老板职场欺凌

今年终于夺冠的DOU5


我们真的恨林未央的

一花啊,一直都很乖,每次对我们都很礼貌,他也很努力

多好一孩子啊,是得逼成什么样

才会说

“训练赛我没鸽过一天,除了我奶奶去世的那天”

我是奶奶带大的,我听不得



哈哈,夺冠那天,我记得,

他们都拥抱了,东玄还在爬楼梯

我还记得

东玄哭了

不容易啊,他等这个冠军很久了


那次月亮河奇迹虽然后来成为了很多人的笑话

但是我记得的是

平局之后上戏少年意气风发的模样


他们这次最后的地图不是里奥的回忆吗

那是路的尽头

我以为是他们苦难的路的尽头

却是他们的尽头


拿了冠军为什么分崩离析,对啊我也不明白啊

谁都不明白,明明他退役的那天上午还在想怎么把猫带进俱乐部啊


里奥的回忆这张图真的tm有毒你知道吧

就tm有毒


十一啊

我原来以为他是个很好的孩子的

我第一次见他,他的头发卷卷的

比赛完了和队友击拳

所以我的记忆一直都是他风华正茂的模样

当那些图片映入我的眼帘

我无话可说


GR啊?

哈哈,年年粉GR,年年哭到花


皮皮限,从深渊一一直打到现在

抗过那么多次压

受了那么多的苦

怎么苦尽甘来的时候这孩子累了呢


他没有不行,他只是累了

让他休息会

他可以的

他一直都可以

你看那天蓝胖子给他加油,他多开心

他的雷多准

给他点时间


傻兜

我只能说他的时间不多了

真的不多了

26了,明明是大好青春

但电竞这个东西很残酷啊

这个年纪,已经老了


无心很努力的,

一直很努力,现在已经是心神咯


空橙计?马克克伍六七?

第一个早散了

第二个不在了


空酱说要等橙崽一年?

在这一年,他先是转会

然后在崽还有几天成年的时候

他退役了


啊好笑,两个人对手都没得做


马克克伍六七啊

他俩还在一起乐乐呵呵的

还给GR加油

没有深渊四的那场大雪的话

算了不提了


小沐木?在解说

可惜他第一次解说

GR却没有季后赛


FPX.ZQ?

你说的是1.0还是2.0


银河战舰?这不也死在里奥的回忆了么?

还是杨某人亲自挂的


哭好久好吗

大龙还说要攒钱给爸爸和苏苏买房子

卡梦和妹克散了

小铁天天刀粉丝


恨阿福

恨他摆烂

恨他毁了自己


你不会不知道他以前和东玄皮皮限一个级别吧

我靠红夫人没挽留四抓你敢信?


他有实力的,只是他作贱自己

我看着那么多整活他的视频

我也会笑

笑过之后内心又有一种失落


他不应该这样


后来他肯定退役了啊

卡梦和其他三个分开了

我的卡壳分开了

不止双排



你主队是朱雀1.0啊

你别难受

至少你还能看到他们在赛场上不是吗

我的主队啊

稍微好一点的

像Ace

堂哥困在民间队出不来了

低保一个人抗压

蓝色转型教练

啊咚咚,瑟瑟回归选手



差一点的

itc,mfb还有5...

你没听过?

哈哈,那不提了



叉肉?你说的是GW吧

忆蒹葭退役咯

一茶去GR了

贝雷转教练


失效药自己都说

以前打的不好但是快乐,现在连快乐也没了


Alex杰克那把你知道吧

贝雷去救人

他自己喊震慑

然后就震慑了

一茶和失效药都笑疯了

那个时候的他们真的很快乐


改名后的叉肉经历了连败

后来他们首胜

橙子失效药上采访的时候两个大老爷们都哽咽了


Tianba,JHS,RB你是不是只知道RB

其实他们是同一个队伍

呃,也不能这么说


老Tianba啊,只能说祈颜和人队都错过了最好的彼此


祈颜肯定很想他们

他打电话最先想到出出

还有

“啵啵,我相信你啵啵!”


MRC啊

以前的世界名画就剩小迪咯

怪咖转解说

清唱退役

九梦徒去RB了


哼哼也走了

他总决赛没打好,他很自责

可我觉得

他不应该


可没办法啊

他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了


失误会写长篇大论道歉

可惜咯,没有生气日记看了


现在也挺好的吧

星河花辞都很强


小程也依然社交悍匪


他们相处的很开心呀



狼啊

苦尽甘来的王者

你要让他适应


他们第一次有线下的季后赛

他们不习惯


你既然爱他们

你就要给他们时间


巅峰见证虚伪拥护,黄昏见证真正信徒


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否认他们所有的努力

那样不公平

也不符合电子竞技


就是可惜了狮子

唉,请不要让满腔热血的少年被困于伤痛吧


我们见过太多选手因为病痛退场了

里面有巅峰之上的王者

也有籍籍无名的少年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的每一场比赛

万一下一次就不是他们了呢


GG啊

双子星还在呢

没什么大变动

就是那个笑翻的笨蛋离开了


还有啊,你成都积极没有女儿了


CPG还是ACT,不很好分清吗

他们又不只是改了个名



遗憾肯定有啊


“小程,给爷保平”

“我不上了我们已经没有突破口了”

“这房间就留我一个人了”

“欠皮儿一个冠军”

“亮出我的底牌,成为你的王牌”

遗憾不多着呢,你喜欢电子竞技你就要做好这个准备啊

就像Ace

他们为了在一起,自降身价加入Weibo的时候他们想过不到一年他们还是会分崩离析么?


别相信他们的p话好吧

那些说暂离赛场的

你见过几个回来了

说要等人,陪人的

你见过谁做到的

空酱不还是走了吗

马克不还是留皮皮限一个人吗


电子竞技,遗憾常有

你得认


END


对每一位选手的离开都感到难过

这是真的

可能他的成绩不理想

但是你真正看到那句“断开连接”的时候

也是会五味杂陈的


人们总说生命如长河

我们经历的风波

是最寻常的颠簸


可我觉得生命更像一朵花

在你绽放的周期见到了其他各式各样的花朵

他们或许有的含苞待放

有的或许正是花期

有的或许落叶归根

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凋零是花的必定结局

在你绽放的青春年华

遇见了同样肆意盛开的那片花海

有什么好遗憾的吗


生命似花

一生一期,一期一会

而我在绽放时遇见了同样耀眼的你

你便成为我追随热爱的那束光


我不遗憾 我爱你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珍惜我们的点点滴滴


你要经得起风雨的考验啊

我最热爱的,永远追随的那朵花


我很想问问你

你会不会永远怀念那段在赛场的时光


反正我是忘不了


会不会某天在熙熙攘攘的大街

我惊鸿一瞥你的笑颜

我们在人群中擦肩而过


诶,你知道吗

你不穿队服很好看


很多年之后你我闭上双眼的那一刻


你在想你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模样

和队友搂肩高歌

谈着以后要拿多少个冠军

说要卷他多少个fmvp


想着后来分崩离析

你们成为对手对视时的一笑而过

想着你们曾经的意气风发和误解苛责


想着自己追随热爱疯狂的一生


而我

在想你啊


























评论(29)

热度(3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