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替身]反虐 ivl选手

ivl做梦素材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卡壳,茶狮一句话带过


私设你的id为慕安,自觉代入

(原谅我真不想写xx来当id)


你是求生选手,有反虐,长文

前面他们虐你,反虐部分在结尾


内含

低保,小程,祈颜,卡梦,

还有偷家的神秘嘉宾


开始



低保:


“我们ddd在干嘛呐”,看着低保看着手机笑


你搭上了低保的肩膀,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好几天没有主动找你顺毛了,对你的态度也越发冷淡


奇怪,他不是最喜欢我顺他毛了吗


想着想着,感觉到手上一空,你愣了愣


低保躲开了,把手机屏熄灭,不悦地皱着眉头看着你


“别碰我。”


其实你看到了,

那个熟悉的头像

是被低保备注为爱人的白月光,他的初恋女友


但你还不想结束,你爱他,真的好爱他,

你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强忍哽咽笑着:“不会吧,ddd是不是没洗头”


低保这次甚至懒得理你,攥紧手机跑回房间


这么急着回她的消息吗 低保


为什么啊 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是替身了吗


怎么心还那么疼啊


疼,低保,我好疼啊


视线渐渐模糊了,可是眼前人还是没回头


回个头,低保,回个头,看看我

看看我爱你爱得多狼狈


低保剪头发了,剪的很短

因为她喜欢是吗,低保

因为她喜欢,所以你就一点也不在乎我们在你的长发上留下的美好回忆了

一点也不记得你当初躺在我的腿上

让我摸摸你的头发了

是吗,杨乐


晚上的训练赛,你因为低保所以浑浑噩噩的


低保偏偏也撞到了你,


四连一刀,速溶佣兵牵制了10秒不到


还白送了一个护腕


你傻了,你没有想到低保会追你


因为你是队内的佣兵位,平时低保不会抓你


更是不舍得动你


可他今天玩的还是那个短腿邦邦 


为什么呢 低保 为什么呢


“停!”书山喊道。


“安安你怎么了,状态不好吗”


“咋了 不开心哥带你出去喝几杯”


逃离白了猫猫一眼 

“喝个p的酒啊 sb猫猫 安安,昨晚没休息好吗”


“我,我没事”你扯了扯嘴角

“对不起,我,我...”


“不用对不起的安安,去休息会吧。”

三岁拍了拍你的肩,很轻很轻。


你踉跄着向房间走去,

低保漫不经心地走到你身边,凑近你的耳边

“她差一点点就成为了年度最佳救人位,而你是10秒不到的佣兵,她是她,你,是你,你真不配做她的替代品。”

那么暧昧的动作,那么冰冷的话


低保,你真狠。


你抬头笑着看着他,尽管眼泪已经划过脸颊:

“你的心上人回来了,那我们分手吧。”


低保怔了下,随后挑了挑眉:“谢谢咯。”


你讽刺笑了笑


低保,拿我当成替身的是你,

说我不配的也是你

你喜欢她,可为什么要拿她跟我比较

罢了,我以为我能打动你的

我自讨苦吃,我犯贱。



小程:


第五官方一直很sb


你以为让选手读恶评已经是他们的上限了



没想到这次tm竟然把你和小程和小程的白月光一起安排录情报局


牛,你牛


你坐在化妆间里


看着小程激动地轻拍大腿


看着他请造型师把他的头发那边夹翘一点,这边在弯一点


看着他一把摘下你送他的小皮筋


......


人真的善变啊

那个粉色的皮筋小程当年冒着被你打死的风险也要从你的高马尾上摘下,现在却把它当成垃圾一样丢掉。


那我呢,阿程,我也要被你丢掉了吗?


你仰望天花板,尽量不让眼泪掉下。


开始录制了,潇潇心疼地看了看你


你给了她一个微笑,示意她没事


小程那天醉酒抱着你喊着她白月光的名字


你都熬过来了


忍忍吧,再忍忍吧


忍一忍,他还是你的


这次的游戏


石头剪刀布,两人一组,

赢着其中一人泼输者水,另一人抢锅盖 输者可以抢锅盖防守


果不其然啊 小程选择和她一组


让你和潇潇一组


你赢了,潇潇抢了锅盖


小程挡在她的身前 你没下的去手


阿程,我的爱让你有恃无恐


你输了,是小程的白月光泼水


你刚想抢锅盖  小程一把夺取


潇潇替你挡下了半杯水


“潇潇!”你蹬了小程一眼


他的白月光又笑着把剩下的半杯洒在你的脸上


水顺着你的头发流下


你睁开眼,平静地看了小程一眼


是错觉吧,你程巍阳也会慌


录制结束了,你给小程发了短信


“结束了,不止录制,还有我们”


没过几天他们就官宣了


粉丝们都在问安安姐呢


还有人骂她狐狸精


小程又发了一条微博


“她不是狐狸精,她是我的白月光,我的此生挚爱。”


小程,她是你抬头奢望的白月光,

我就是不值一提的地上霜

是吗


阿程,是你当初笑着揉着我的脑袋问我的联系方式的。


程巍阳,以后喝醉了谁拖着你回家。



祈颜:


“你放她地窖了,还是在比赛场上?”

“......”

“祈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被说不符合电竞精神!”

“我留一个也是赢,杀三放一也是赢,我为什么不能放”祈颜烦躁地说 


“祈颜!”眼泪就是那么不争气,你哭着吼他

“我晋级赛你都不愿意放我地窖!比赛场上宁愿冒着被骂的风险也要让她逃出欧丽蒂丝是吗,还让她砸板,陪她修机,陪她玩儿 ,你能不能搞清楚她不爱你!”


“我就是这样了怎么了?!”祈颜被你戳到痛处,“是你死皮赖脸地求我和你在一起的对吧,我不爱你,怎么了吗,有问题吗?”


你瞳孔皱缩


是啊,是我死皮赖脸缠着你爱我的,

我有什么资格让你和你真正爱的人保持距离


望着祈颜仇恨的眼神 你突然就释怀了


“那我放你走,祈颜,你自由了,去找她吧”


少年眼眸骤亮

低下头咧着嘴傻笑


你转头就走,眼泪夺眶而出。


我要你幸福,祈颜。



卡梦:


“你认真的说你喜欢白山茶”


“怡然自得地收起别的红玫瑰”


“你温柔地说你眷恋我”


“然后迫不及待地爱别人”


特别关心的提示音传来,你暂停了耳机中的音乐


“今晚有点事,不回来了抱歉”


是卡梦,你不悦地啧了声


你要骗我到什么时候呢,我亲爱的卡梦北鼻


今天是她回来的日子啊,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么


尽管早就知道卡梦今天不会回来陪你过节

但你还是换上了那套他要求你穿的白裙子


啊嘞嘞,赌输了啊


你也不知道你一个海王怎么在卡梦身上栽了


你撕烂了那条白裙,

从衣柜里拿出那条抹胸包臀红裙熨了熨

把黑色的直发染成了红色

又烫回了大波浪


把花瓶里的白山茶换成了勿忘我


就去了那家花店


卡梦,那是我们也是你和她初见的地方

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来到那家花店


你透过透明的窗户


看见了一位穿着花衬衫的男士搂着一位身着白裙子的女生


女生笑着刮了刮男孩儿的高挺的鼻梁


男孩儿先是愣了愣,然后低下头害羞地笑了


花店内温暖的灯光与皎洁的月色交织在一起洒在他们的身上


太般配了,般配的有些碍眼。


“先生,”

“嗯?”

“有位红头发的漂亮小姐给您订了一束花”


那是一束带刺的红玫瑰。



反虐:


低保:


“安安,”


“出去迎接一下,新成员,快快快”


“啊嘞嘞??????”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不记得昨晚哭了多久了,反正已经想开了

去tm的男人吧,姐独自美丽


但是tm为什么有新成员到他来的那天才告诉我啊

我是朱雀的人吗我靠,瓜格也没说要来新成员啊


烦死了


你随便理了理头发,懒得问是谁直接跑出去开门


“你好,我是FPX.ZQ的新成员”


你傻了


等等


这熟悉的卷毛,熟悉的眼镜,熟悉的奶音

还有这不太熟悉的在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腹肌


“昏迹鱼生。”

“陈彦旭?!”


鱼生摘下口罩冲你笑了笑,

“怎么,想我...”

“你瘦回去了???”

?


鱼生没好气地蹬了你一眼,

当然啊 他都已经不在朱雀很久了


鱼生越过了你,顺便在你耳边呼气

“你胖了。”

“昏迹鱼生!!!”


你这一吼硬是把所有人都给吼下来了

书山和冕顺便开了个集会安排新战术


众所周知,好朋友成功了比自己失败还要难受

更何况那个人还是怼自己从小怼到大的贱狗


你和鱼生是朱雀1.0养的小孩儿

一个是角色海,一个是开创邦邦时代的鼻祖

那时的你们被称为天才少女和天才少年


因为国家规定和那件事

卡梦等人离开,鱼生退役,只有你,三岁,神坠还在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高冷奶萌乖弟弟

但只有你知道他是个混蛋


就比如现在


他时不时给你个鄙视,你时不时冲他做鬼脸


旁边的低保可能眼睛抽筋了,

一会儿瞟鱼生,一会儿瞟你,一会儿瞟书山

管他呢,你想,关我屁事


集会结束


鱼生按着你的脑袋


“陪我”

“啊”

“练邦邦”

“?你仿佛在讲什么天大的笑话”


搞笑呢,他陈彦旭的邦邦还需要练


“就当陪我找手感”


“行行行,上号,爹陪你练”


“是不是玩不起啊,选什么咒术”


“不晓得哪个狗说要练邦邦却拿使徒”


鱼生抬头瞥了你一样,笑了笑


你望着他眯成月牙的眼睛,也发自内心的开心


我一定会和鱼生再次捧起冠军的


低保在墙后偷偷地看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烦躁

下意识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却感到手上一空,

对啊,我亲手把它剪断了


“慕,安安,可以陪我练一会邦邦吗”

低保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和鱼生拌嘴拌的起劲呢


“不好意思啊...”

“她没空”

鱼生打断了你的话

“安安等会儿要陪我单练呢”

鱼生顺手摸了摸你的头发


“手放下,鱼生。”

低保眉头拧成川字


你也是个倔脾气,手搭着鱼生的肩膀


“我这么菜的人不配和你单练吧,你去找她吧”

“安安,我......”

“宝贝鱼丸,走,单练”你打断了低保

搂住了鱼生的脖子


低保沉默地走了,他回到房间捂住胸口

我记得我明明不喜欢她的


他的视线移步到手上的膏药

愣了愣


这是她帮我换的,以前都是

我,多久没换药了


这么多年一直是你在陪着我啊


你松了口气,却觉得搂着鱼生的手莫名好烫

抬头望去


“我靠陈彦旭你脸和脖子被开水烫了吗,这么红”


鱼生没好气地瞪了你一眼

被喜欢的人叫宝贝,搂脖子,还能不脸红吗


“不会吧不会吧,我们小鱼丸不会喜欢我吧”

你着看着鱼生面红耳赤

“混蛋”

“死傲娇”


秋季赛的第二天第一场

你们赢得很漂亮

鱼生的回归首秀即是四杀

低保也拿了四抓


他回到备战间,冲你挑了挑眉

你鼓了鼓掌 

“昏迹鱼丸,谁与争锋?”

他白了你一眼,你笑着捏了捏他的小脸

恰好这一幕被最拍到了


直播弹幕:

“啊啊啊我的青梅竹马cp回来了”

“你们看鱼生啊啊啊脸好红”

“鱼生的眼神好宠啊啊啊”


你和鱼生接受采访


“鱼生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1分吧,mvp竟然被狗抢了”

拿了mvp的你:?

“狗不狗啊昏迹鱼丸”


鱼生冲潇潇使了个眼色,潇潇笑了笑

“真快乐啊,那青梅竹马再次并肩作战”

“鱼生有什么话想对安安说吗”


“我想说”

“S1邦邦邀请你做他的女朋友,不介意吧”


备战间的低保眼神无光

膏药已经结痂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我记得你以前也会揉着我的脑袋,

说我是最棒的小孩儿的


望着你脸颊上的红晕

低保自嘲地笑了笑,撕下了膏药


好疼啊,你当时一定比我更疼吧,对不起


这一次,青梅竹马抵的过天降。



小程:


距你们分开已经过去半个赛季了


他们分手了,小程提的,


听说是因为那个女生说了你的坏话


他们分手的那天,小程打了很多个电话给你


“我,我想你了”大抵是酒精的作用吧

小程的声音像是在哭


“你醉了,程巍阳。”

你很平静,语气听不出情绪。


“我错了,你,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是你不要我的,小程。”


“我让小迪老师来接你”

说罢,你挂断,拉黑,关机,非常连贯。


“安安啊”

“小迪老师你要为他求情么”

“不不不,他该吃苦头的,当初是他不对”


小迪叹了口气,

他告诉过小程,像你这样的好姑娘应该好好珍惜

可小程没听进去,

小程笑着告诉小迪他爱的是他的白月光


小迪拖着喝的烂醉的小程

“小程,我早告诉你你会吃苦头的”

小程往小迪的脸上亲,嘴里嘟囔着你的名字

小迪皮笑肉不笑,“你tm好好看看我是谁”


你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听着夏夜的蝉鸣

抚平心中混乱


脚步声传来,你回头看了看


“星河,怎么了吗”你扯了扯嘴角

“你来这儿干嘛,月亮都睡了,你还不睡”

星河坐到了你身边,一点一点向你挪近


“上来吹吹风”

“我不这么认为”星河皱了皱眉

“你是心烦意乱吧”

你没有说话,默认了他的话


沉默了好久

星河给你披上了他的外套

从背后拿出了你喜欢的慕斯


他害羞地挠了挠头

“会着凉的,我听说你喜欢吃这家的慕斯”

“你,你尝尝看”

“我把钱给你”你拿起手机要给他转账

“不用!”他拉住了你的手

“我,我的意思是,我们是队友。”

他耳根红了,慢慢地松开。


“噗,那我明天请你吃。不许拒绝队友”

你拆开盒子,挖了一勺后吃掉


你吃东西喜欢先伸舌头,

星河看着你粉红的舌头,咽了咽口水。


你挖了一勺,伸到他嘴边

“星河,啊~”

“啊,啊~”

“噗”九敏啊,你要被他可爱死了。

又是一次情报局,又是熟悉的泼水游戏

不过这次多了一个星河


你和星河一组,小程跟他的白月光一组

白月光全程cue小程

小程全程懒得理他,一直在cue你

你嘛,一直cue星河啦



你输了,白月光朝你泼水

小程刚想冲过去挡

却看见星河转身把你拉进他的怀里


动作很快,水全都泼到了星河的背上

你安然无恙。


你心疼地给星河披上毛巾


小程在后面恍惚地看着

原来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祈颜:


你转会了,你想,

祈颜不想见到你,那你就离他远远的。


祈颜倒是不习惯了,

身边的小跟班不见了,倒是烦躁了许多


你转去了GR

在欢迎会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有一道灼热的目光一直盯着你


你疑惑地看去

阿策猛地转头,无心在旁边看着他笑


他,刚刚是在看我吗

可能因为都是新人还是老队友吧

你朝他笑着挥了挥手


阿策愣了一下,低头笑了笑。


噗,这小弟弟还是那么可爱。


“这就是你在青训就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啊”

“好漂亮好温柔好可爱啊,你不太配啊”


阿策瞪了无心一眼

“青训那会儿我们是队友”

“她会很温柔地在我失误的时候安慰我”

“她很有大局观,指挥地干脆利落,冷静果断”

“可惜我还是没敢主动一点”


阿策低下了头,无心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哥帮你追”

阿策冲他笑了笑,

“追到我包你所有零食”

“OK啊你说的!”无心两眼放光


“祈颜,出来请客”

“嗯”


东玄皱了皱眉,祈颜咋了


“诶,祈颜,安安呢”

“......我们分手了”祈颜脸色沉了沉

“我不就放了个地窖么,真是的”

祈颜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委屈。

“你这是舍不得安安吗”

“没有...”

“唉,你放的对于安安来说不是地窖,是你做出的选择,祈颜,安安是攒够了失望才会走”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又不喜欢她”

攒够,失望吗?

祈颜有些怕了,但他还是嘴倔


“如果你不爱她,你为什么...”

祈颜拿起酒瓶往嘴里灌,又重重地拍在桌上


“椰子,我不爱!”

“唉。”


 

“安安,你和阿策练一下心患体系吧”

“卡梦和一茶痊愈要得到开赛第二周,我不想勉强他们”

你笑了笑,俏皮地冲蓝色wink

“yes,sir”


阿策脸红了

她真的好可爱啊,可是她为什么不跟我wink。。。

不行我得去给蓝色磕一个。


“阿策,教堂,小门”

“3,2,1”病患准时出现,你点了奔赴,从教堂溜到小门,只差一点,还是被皮皮四抓了 他门口的两个信徒早已恭候多时 


“啊,皮皮限,老奸巨猾!”

“盒盒盒盒盒盒”


你看着皮皮的笑脸

真心为他状态回暖感到高兴


“你们俩配合的好好啊”无心一边吧唧薯片,一边说


“已经配合很久啦,毕竟是从青训杀出来的”


“安安,我听说你不是缺个双排吗,要不我,阿策,你,三排,正好练练体系嘛”

无心瞪了一眼把乐事薯片抢走的一茶。


一茶抱着薯片,看了看你,又看看了阿策

“啧啧啧”


“我可以的,如果阿策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阿策很大声地说

“我不介意的,慕,安安姐!”


你被阿策吓了一跳,

好家伙这么激动干啥。


“安安姐,木屋遗产补一下”

“安安姐,我来救你”

“安安姐,帮你下好辅助板了”

“安安姐,”

“奔赴我吧”


他说的很自然

就像在说

“吻我吧”


等等等等安安你在想什么啊

他还是个小弟弟啊

你真刑啊慕安


你的脸红透了

心理学家在小丑的刀尖下飞去

嗯,漂亮地四出


“安安姐,你脸好红啊,不舒服吗”阿策朝你看了看

“没,没有,我们继续”


隔壁的兜卡茶崽:

“你们有没有觉得自从安安来了之后阿策哥很怪啊”

                                            ——一脸懵.崽

“确实啊,他最近都不喊电击小子变身了”

                                            ——老实人.兜

“哎呀这你们都不知道,阿策很明显喜欢安安啊,你看他看安安,每次都脸红,咦,真变态”   

                                           ——看穿一切.茶

“你看狮子不也这个眼神吗”

                                          ——毒舌.AK


“你!”

一茶被气笑了

“你别忘了当初差点就是妹卡时代”

“噗”卡梦嘴里的水喷了出来。


秋季赛第一天第二场是你们和RB


第一把,你选择击球手,而阿策是囚徒

“哇,这把安安的ob真的,教科书级”

“安安对祈颜说,有我在,你动都别想动阿策一下”


第二把,你是古董商 他是先知

“哇,这两个人的配合,我只能说不愧是从青训杀出来的”


祈颜已经很不爽了,死保他阿策干嘛

(此时已经完全忘记阿策是上挂飞的祈颜)



第三把,红教堂

看见你和阿策选择打心患体系

他愣了一下


那是一个他心情很好的晚上

他笑着问你


你以后会不会转会了和别人用心患打我啊

你笑着刮了刮他的鼻梁,安安一直陪着瓶宝,怎么会转会呢


骗子。


祈颜那一把打的很凶

你们打的很吃力,但傻兜也是征战好几年的老人了

完美的运营和完美的配合

最后你在大门,阿策在红毯成功奔赴

极限保平


祈颜自嘲地笑了笑,

你的承诺我替你抹去。



卡梦:


“阿卡,我们复合吧”

“抱歉”

卡梦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面对曾经的白月光的表白自己却拒绝了。


脑海里全是你的身影和那束红玫瑰


啧,烦,卡梦去了你们第一次遇见的酒吧

散散心吧,说不定能遇到她



酒吧(正经的)


“老板,老规矩”你一只手托着脸颊

像一只慵懒的猫


旁边的猫猫有些震惊


这个侧脸,这个声音,就是她没错,变化好大


猫猫早就觉得,黑长直乖乖女不是你的真面目

你的狐狸眼时不时会透出风情万种,

在别人说你乖乖女时会露出不屑的眼神

相比之前的黑长直白裙子,他更愿意相信现在的你是真正的你



“这不是GR众星捧月的天才少女吗”

猫猫笑眯眯地站在你身后,

你礼貌回应“青春小鸟的队长,前途无量”


猫猫坐在了你的身边

“做自己多好啊”

你疑惑地看着他


我不是演的挺好的吗


“噗,你会抽烟吗”

“我不会”


猫猫扶着额头笑了笑,


“鹅鹅鹅,有人和你说过,你笑起来真的和猫一样可爱吗”


你被猫猫可爱到了,捂着嘴笑


猫猫耳根红了,怎么可以夸男孩子可爱啊喂


“慕安!”

这熟悉的声音,你甚至懒得转头


“你不辞而别是想干嘛”

卡梦看着你和猫猫有说有笑

心脏胀胀的,有些苦涩


“卡梦老师,我不走难道是看着你和你白月光缠缠绵绵在花店选白山茶吗”

你头疼地扶住额头


“不是,你听我说,安安”

“卡梦我不想”

你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哭腔

“我都看到了”


猫猫站在你的身前

“卡梦前辈抱歉,可我觉得安安现在不想见你”

“...对不起”卡梦走开了


你无力地趴在桌上

猫猫犹豫地拍了拍你的肩

“吃糖吗,草莓味儿的”


“谢谢”你抬头冲他扯了扯嘴角

望着你红红的眼眶,他不知道为什么心好疼

猫猫把糖纸撕开,递给了你


“安安”

“嗯?”

“你头发乱了,我可以帮你理一下吗”


身后的卡梦呆呆地看着

回个头安安,回个头。



ps:

我觉得猫猫和阿策的颜也好戳我

下一期想写个 当他们觉得你怀孕时


不晓得写谁,想看谁留个言啦



















































评论(16)

热度(104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