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当他们以为你怀孕时

内含心安勿梦,狮子,橙崽(因为上次评论区点的)


准确来说是他们看见你干呕时


ooc,私设已交往并官宣


你的id是慕安,屠夫选手,自觉代入






心安勿梦:


“安安,吃饭啦安安!宝贝安安~”

心安勿梦扯着嗓子


你浑浑噩噩地从房间出来


md这鲱鱼罐头是真臭


因为好奇你作死地订了一罐鲱鱼罐头

由于不想影响别人

你自己在房间打开了它


“呕”

在餐桌旁坐下的你突然感到鲱鱼罐头的后劲涌了上来

捂着嘴巴向洗手间走去


?

草哥瞪了小马一眼

皮皮虾张大了嘴巴

koko暗自感叹白菜竟然这么快就被猪拱了

18和445捂着嘴笑

猪仔给了小马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只有心安勿梦处于懵逼状态


“不,不是,不是你们...”

小马扶了下眼镜,强装镇定


“小马”不惑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想去青训还是想进厂搬砖”

“我tm和总部花大价钱买回来的白菜是让你拱的吗”

“我告诉你队里现在唯一的梦之女巫要是被你搞出来了寄生信徒我就弄死你”


“不是,不惑我没有啊不惑”

小马百口莫辩 他焦急地用手比划


“我跟安安没有发生过那种事啊!”

心安勿梦咽了咽口水


虽然他也想,但是每次他都会被你一脚从床上踹下来


“小马啊,注意身体”枯草强憋着笑


“不是嘻嘻枯草我真的没有啊嘻嘻枯草”

小马欲哭无泪,小马心累


“你们怎么都不吃啊”

你叉着腰缓缓走了出来


可可连忙上去扶住你

“安安啊,你要多注意身体,对孩子...”

“啊,孩子,什么孩子?”

你露出了和小马同款懵逼表情


“啊,你不是......”可可震惊地看着你


“噗,啊啊啊啊啊,不是的”


解释完了过后,

皮皮虾靠着椅子差点笑翻过去

旁边的猪仔已经翻了


“呜呜呜,老婆,他们欺负我”

心安勿梦哭哭啼啼地过来从背后抱着你,把头靠着你的颈窝

像小狗似的蹭了又蹭


“噗,痒痒痒,小马别闹”

你转过身捏了捏他软糯糯的小脸


“鲱鱼罐头呢,鲱鱼罐头呢,我要把它毁尸灭迹!”

小马恨得咬紧牙关


“小马,算了,你别去......”

你神情复杂地看了看他。


“我将带头冲锋!”

心安勿梦眼神坚定地冲进了房间。


“小马你要吐滚出去吐”

“啊虾哥救我虾哥”


“啊啊啊啊啊啊——————”

“不惑,我要跟安安睡啊,不是都解释过了吗,我没有拱白菜啊”


“为了杜绝后患”

“啊,啊,潇潇救我潇潇!”



狮子:


“爱你和我那么像,缺口都~”


“幻贺你别唱啦!”狮子喊着


“唱得真好,下次不许再唱了啊”487头痛扶额


“你m你再唱一个试试”果冻稳定发挥


默丽花莫得说话。


你揉了揉太阳穴,

已经坐了一天了

再加上幻贺的魔音贯耳,

你起身时一阵恶心


“呕”

你捂着嘴巴向房间跑去


简单懵了会

然后哀怨地看了狮子一眼


爱丽痛苦面具

别让我练女巫啊


小果冻眼神呆滞

我是骂狮子这个b还是不骂


87啧了啧嘴:“我还没谈狮哥你就已经到这个情况,不愧是已经订婚的人啊”


幻贺在一旁瑟瑟发抖

小虫该怎么办

他们不会拿我撒气吧


狮子傻眼了

“有病吧你们,我和安安每天晚上抱着睡觉,就只是抱着而已。怎么可能会有孩子啊”


狮子表面对他们一脸鄙夷

其实他心里慌的一批


我那天晚上到底干了些什么啊!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狮子大冒险输了,抽疯给他灌了鸡尾酒


看着狮子面红耳赤,走路踉踉跄跄


抽疯很无语,鸡尾酒都能醉???


狮子记不清了,他真的记不清了


只记得他那天回到房间后紧紧地抱住了你


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狮子烦躁地揉了揉头发

我该不会对我家宝贝做了混蛋的事吧


晚上


狮子坐在床上


一点一点地向你挪去


“姐,姐姐...”

“嗯?我们的小狮子怎么啦”

你笑着顺了顺他的头发,

躺在他的腿上


“姐姐,你,你怀孕了吗”狮子咬了咬唇

“咳咳咳”你差点跳起来


“我怀个......宝贝狮崽,你听谁说的”

“你今天干呕了......”狮子的睫毛一闪一闪


你松了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怀孕了


你戳了戳狮子的小脸

“那是因为坐的太久了,刚站起来有点不适应啦 笨蛋狮崽,咱俩都没做过,我怎么会怀呢”


狮子紧皱的眉头总算舒展了些


“我怕我那天喝醉,对你做了......”

“哎呀放心啦狮崽,你那天啥也没干,倒头就睡”你眼神中的慌乱一闪而过

“真的吗”狮子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你


啊别问了啊,难不成我要告诉你我抱着你亲了好久吗我的狮崽


“姐姐,你脸怎么红了”



橙崽:


“哼哼哼哼哼~”想到自己的男朋友马上就能成年,你开心地哼着小曲儿,刷着瓜格


坏了。


一张头福眼神拉丝的照片映入你的眼帘


真晦气


“呕”


你呕了声,继续刷着微博


“woc刚刚安安是不是干呕了”

一茶瞪大眼睛看着卡梦


“别打你那龌龊的心思啊,橙崽还没成年,他要是敢,我就搞死他”

卡梦抬起头扫了一眼墙角的橙崽


皮皮也收起了瓜里瓜气

严肃地盯着橙崽


“别看了各位爷,我真没有,我哪儿敢啊”

“我还舍不得弄疼我家宝贝呢”


橙崽双手合十从他们面前走过


卡梦满意地哼了哼歌


皮皮又盒盒盒的笑着


“啊,怀念我曾经的团宠”


橙崽很委屈,橙崽不敢说


以前他在俱乐部


那简直就是王一般的待遇


可自从你来了


他要是哪儿惹得你不顺意了


必定会感受到浓烈的杀气



怎么办呢


为了老婆忍忍呗


他偷偷溜到你的背后


然后一手把你抵在墙上 另一只手捏着你的下巴


“直视我,女人”


你和他大眼对小眼


啊,我这样不帅吗


橙崽眼神左飘右飘


“噗嗤”

你忍不住了

踮起脚尖

捏了捏他的下巴


“小弟弟装什么霸道总裁”

然后你就一蹦一跳地出去了


只留下攥紧拳头的橙崽


“慕安,你等着”


“等我长大,有你哭的”

















评论(20)

热度(139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