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487x你]他那个初中谈的前女友

写给@阿璃 的稿子 感谢一路陪伴

梦女向

ooc预警

灵感来源于87说过自己初中谈过一个女朋友被甩了

私设你是GR运营,id阿璃自觉代入



她回来了

487的前女友

那个他初中谈的女孩子


你手颤抖地点开那个女生的抖音

没有错的,不可能错的

那个跟487要签名的女孩就是她


虽然487嘻嘻哈哈地跟粉丝提起

他和那个女生的恋爱

但只有你和他的朋友知道,

487曾经有多爱那个女孩


回忆涌现

那是你还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起哄着要听他和他那个初中前女友的故事


“她啊 噗”487笑了笑

“我和她的班级隔了两层楼,”

“当时为了见她一面”

“我就这么每节课下课两层楼来回跑来回跑”

“就十分钟,我giao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

说罢,487苦笑了两声


又追溯到那个晚上

你和他表白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总算答应


回到现实

是啊,是啊

你当时那么遗憾的神情,我早该想到的

白月光杀伤力那么大

你怎么可能忘了她


你再次点开了那个487给他前女友签名的视频

487昂起头,在冲她笑


行呗破防了

你一边剪辑GR的日常,一边嗷嗷哭


而你的屋外呢

上到惊慌失措的皮皮限

下到被吓傻了的发财


无一例外,所有队员都不可思议地站在你的门外

印象中你和蓝色一起单挑大蟑螂

抓老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这是咋的了,小姑娘哭成这样


“姐......”橙崽刚想敲门

卡梦却拦住了他


“因为这个吧”卡梦把487给他前女友签名的视频给橙崽看,所有人的脸色越发阴沉


卡梦已经想好怎么找487讨说法了

橙崽已经想好怎么安慰你了

皮皮限已经想好怎么吃他分了

蓝色和发财已经想好让487见识什么叫东北爷们了

一茶已经想好怎么让他体会世间疾苦了

无心已经想好怎么偷狼队的零食了

阿策已经想好怎么召唤奥特曼了

?等会不太对


“笑,487他还笑是吧”卡梦咬牙切齿地说

完美复刻了“锅盖生气”


就在他们即将杀到狼队基地的时候


你打开了门

你红肿的眼睛和眼角的泪痕暴露给所有人你有多难过



“姐姐,你...”橙崽皱着眉

心疼地看着你


看来他们知道了啊

你苦笑两声,朝夕相处了那么久

你们早就像家人一般默契

你看得出来他们知道了真相

你也深知你骗不了他们


“我没事,你们快去训练吧”

你尽量挤出一个还能看的过去的笑容


他们沉默地注视着你


“哎呦,我保证不乱来,现在还早,我去正经的酒吧喝几杯就回来,好吗”


“......跟我们共享位置,现在是十二点,我们四点训练完去接你”


“庆幸这不是晚上吧,要是晚上我们死都不让你出去”


卡梦和一茶哀怨地看着你


“噗,好好好,谢谢各位爷”


你笑了,这次是发自内心的


你们在,就是我最大的底气



你推开了酒吧的门


“老板,血腥......”


算了,不点这个,想到玛丽就想到Mary


想到Mary就想到爱丽

想到爱丽就想到487


而且这酒太烈,算了吧


你最终选择了度数低颜值高的鸡尾酒


可你高估了人在伤心时的酒量


你打开狼队今天的半决赛直播


一边喝,一边看487拿出勘探

把监管者玩弄于股掌之间


“真厉害啊我的小先生”

“可惜,还没来得及炫耀你就要不是我的了”


泪顺脸颊滑过,狼队赢了,你拍了拍手


我对你的爱意在无人之处汹涌至极


好困......


你的眼皮越来越沉


“好喝吗”耳边传来一个声音


“嗯~好喝,好喝”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哇哦,好帅的小帅哥


“为什么一个人喝酒”


“呜,我跟你说,我男朋友那个臭不要脸的,他,他不要我了”


“为什么这么说”


“他,他,呜呜呜他就是不要我了”

那眼泪哗地一下就出来了,487懵了


“我,我giao你别哭啊”


“我啥时候说我不要你了,乖乖走我们回家”


说着他就上手抱你


“你你你,你干嘛,你别碰我,我有男朋友的啊”


“哎呦小祖宗你别动了,你看看我是谁”


487任由你在他的怀里乱动,他一步一步艰难地向前走


“呜呜,487,狗487,谁让你对你前女友笑的”


你捶打着他的胸脯,然后缩在那里抽噎


哭,哭了?


487慌张地看向他怀里的你


你的脸颊因为醉酒变得通红,而眼角滑过的泪又让你诱人中多了一丝楚楚可怜


487恨不得再长一只手给你擦眼泪


还有他啥时候对他前女友笑了啊


“宝贝,宝贝?你,你你你你别哭啊,不是,不是我没有啊。”


他语速本来就快,再加上慌张,连他自己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宝贝?”


你睡着了


来到狼队基地 他把你抱到他的床上


“你的小女朋友怎么来了,GR那几个不是都舍舍不得她出去吗”

爱丽狗里狗气地说。


“爱丽帮我拿个毛巾沾点温水”


爱丽看出来了487的认真,他把毛巾沾水之后递给了87'


87轻轻给你拉上被子 

凑近你的鼻尖,和你的脸颊贴了贴


我的宝贝,你到底怎么了


隔壁GR一看到你的位置在狼队基地立马集合大厅一个电话给487拨过去了


“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GR的运营在你们狼队基地。”


卡梦的嗓音异常低沉,他在强压心中的怒火


“卡梦......可以告诉我她为什么去酒吧吗”


“你还好意思问啊!你自己看!”


卡梦把视频发给了487


“你对你前女友笑啥呢笑笑笑,啊?”


“旧情复rang,破镜重圆昂是吧”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对不起她”


“她是我前女友?”


?


卡梦愣住了。


“卡梦,我并不知道她是我前女友,和阿璃在我真的把心腾干净了去好好爱她 至于对那个女生笑,是因为她夸阿璃漂亮 所以我笑着对她说谢谢......很抱歉”


卡梦愣在原地,又看了一遍那个视频

487的口型确实是“谢谢”的口型

冤枉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呃...不好意思啊,我们等会来接阿璃”


“可以让我跟她解释完吗,就,就是我,我不想看她这么难过”


“好 麻烦了”


“不麻烦的,她是我老婆,有什么麻烦的”


卡梦陷入了沉思


他一路看着你成长,好像现在真的应该放手了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头痛欲裂


眼前是握着手,抿着唇,小心翼翼的487


“宝贝,宝贝就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我的前女友...我,我对她笑是因为她夸你好看 我跟她说谢谢,你别误会,你别难受好不好...”


你看着他柔情似水又带有一丝慌张的眼睛


猛地抱住了他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怎么会呢,有你是我的福气”


他拍了拍你的背


你笑嘻嘻地看着他


“有福之女不进无福之家 你是我的小福星啊87”

“好啦好啦快去训练 你把我惹哭了 后天的总决赛卡子哥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我跟经理说声 今天我留在这陪你 ”


他不存在的尾巴摇了摇


“那,那我让爱丽去睡沙发 你睡我的床,我睡他的床”


487瞪大着亮闪闪眼睛看着你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跟你睡,我跟你睡”


“好,好”满脸春光的他出去训练了


爱丽吸溜吸溜鼻子


“怎么感觉怪怪的”



傍晚,训练完的87慢慢地靠近闭着眼躺在床上的你


吻上了你的唇角


然后攧手攧脚地钻到被子里环住你的腰


你睁开了眼神迷离的眼睛,小声地急喘气


笨蛋87 以为我睡着了,竟然搞偷袭

























评论(8)

热度(69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