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当你在他的不同好感下说喜欢他

内含低保,487,橙崽,心安勿梦

ooc

别上升正主的说



低保:


0%

“ddd,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他不解地看了你一眼然后继续玩手机

虽然他耳根有点红的说


30%


“我们ddd是最棒的小孩”


“小孩?我真的会谢,我真的很会谢”


他白了你一眼然后继续抽珍宝



80%


“拜托真的很喜欢我们ddd诶”


“你这嘴可真是...哎呦服了你了,喜欢我?真的假的啊,动不动就说喜欢我”


他害羞得语无伦次,然后一个人偷笑



100%


“杨乐,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好吧”


“喜欢你很久了”


少年在阳光下笑着看着你,红了脸庞



487:


0%

“87我喜欢你!”


“啊啊啊,好的谢谢你的喜欢😊”


他笑眯眯地看着你


额好吧,看来某位男明星会错意了



30%


“男明星,我喜欢你!”


“说说说,说的真好啊下次不许再说了”


比完赛的他惊恐地望着你



80%


“87!”


487猛地回头,眼睛闪闪地看着你


你冲他笑笑,没再说话


“那,那个你想说什么?”


“说你不让我说的话”


你冲他wink,蹦蹦跳跳地走开了


剩他一个人在原地聋拉着耳朵


你已经这样逗他很多次了



100%


“87,我!”


487的脸色沉了沉


他站起身一把把你拉到怀里


紧紧地抱住你靠在你的脖颈


“我也喜欢你,说你喜欢我,求你”



橙崽:


0%


“橙崽,我中意你!”


GR的其他队员捧腹大笑


橙崽冲你眨了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


“谢谢运营姐姐的喜欢”



30%


“崽儿~我喜欢你”


“姐姐这么说会让我误会的呀”


他扶住额头,无奈地笑了笑


“啊,误会什么?”


“没什么,姐姐~”



80%


“崽儿,立刻有”


“噗”


他低下头咧着嘴笑


“姐姐会一直喜欢我吗”


“会啊,最喜欢我们家崽儿了”


100%


“橙崽,我爱你”


“啊嘞嘞”


他歪了歪头


“不应该再加上一个拥抱吗,姐姐”


他扑进了你的怀里



心安勿梦:


0%


“心安勿梦,我喜欢你”


“啊,啊你说什么”


他愣了愣,然后问你


“好吧,没什么”


30%


“程笑希,我喜欢你”


“啊,啊我也太有魅力了吧

心安勿梦你真的太帅了”


他跑到镜子面前自恋


你无语地走开了


80%


“汤圆精,我喜欢你”


“哎,哎呦,你”


震惊,GG队霸竟用手捂住脸惊慌失措

耳根通红



100%


“觉觉”


“别说了”


他东翻翻西找找


然后笑着看着你,拿给你一本户口本


“哥到法定年龄了,走,结婚”















评论(25)

热度(148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