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下次别保底(约稿)

[ivl]当你和别人玩心患却和他撞车(1)

ooc预警,这个系列会更个几篇

本篇是487,东玄,卡梦

乙女向,私设已交往

私设你是求生选手,id慕安,自觉代入

不要上升正主



487:


是这样的

你是GR的求生选手,

blue让你和橙崽练练心患体系


你是没什么意见的

毕竟可以冲心理的牌子

还能沉醉于橙崽的奶音

多好啊对吧


but


这牛马第五匹配机制怎么把你和487匹配到一起了啊


偏偏487用的还是别人的号

你    没    有    认    出    来


“诶,安安姐,他俩没有一起排吗”

橙崽只看到了果冻,他疑惑地看着你


“啊啊啊橙崽我在,不知道诶,但谢天谢地他没有看见我俩在一起”

你松了口气,一旁的橙崽眼眸暗了暗

随即又扯了扯嘴角


“冻子哥,帮我保密”

你发送了出去


而隔壁的狼队基地

果冻看着一旁黑着脸的487


他其实很想告诉你

这就是87,只是用的别人号


但是游戏开了

...艹

果冻心里默念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安安


游戏开始

屠夫是邦邦,打的很凶

你吃力地躲开了一个二连,却还是吃了第二个二连加一刀


“搞什么东西啊这邦邦好凶”

                                            ——你

“爱丽,给我狠狠地打”

                                            ——487

“安安姐,来大船,我在楼梯!”

                                            ——橙崽


黑白熊的锤子离你还有0.01公分

你成功和橙崽奔赴


“啊啊啊啊啊啊崽崽好秀!”


心患奔赴时视角是往前的

所以你怎么可能看到后面将邦邦吸晕的勘探呢


小果冻看着脸越来越黑的487

小心翼翼地打开浮窗给你发了信息


“安安啊,那个勘探是87”


!!!


正在和橙崽谈笑风生的你突然僵住


寄————


被放飞的你默默地看着在门口的勘探给了病患素质三连


完了,这下寄的很彻底


“487你帮我弹一下啊,帮我弹一下,你在干嘛啊人呢我靠???”



游戏结束,平局


“那个,崽儿啊,我先不打了”


“啊,怎么了安安姐,还能打把末班车呢”

橙崽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你


“你姐夫吃醋了”


“啊,刚刚那个勘探是87哥哥吗


“嗯,我要寄了”你头疼地扶额


“噗嗤”橙崽笑出了声

他眯着眼睛朝你笑


“怪不得,确实很像87哥哥,打的很棒。

对了,姐姐,哥哥要是凶你你记得告诉我,我帮你解释哦”


“啊崽儿真的谢谢~但是”

“你87哥哥从来不会凶我哦”

你朝他wink 然后蹦蹦跳跳地回房间给87发信息


果然女孩子是很难分清男绿茶的


在你身后,橙崽收起笑容,

他冷冷地盯着你电脑锁屏上和487的照片


“啧”

“前辈,我说”

“你真的很碍事诶”


回到房间,你小心翼翼地拨通487的电话


“干嘛”

接通后,传来87不悦的声音


“你生气了?”


“没”


“真没?”


“慕安你是傻子吧我giao,我停了三秒才接你电话诶,三秒!你还问我生不生气?我停了三秒诶!!!”

男明星无能狂怒的声音中带着哭腔


你愣了愣


完了完了真生气了


“87,不是的,你听我说...”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你是为了训练体系。

可是,可是我看了你们的直播回放,你一声一声地喊着他崽儿,夸他声音好听,说他可爱,你,你都多久没给我发信息了,我不介意你们打体系。

可是,可是都有好多人磕你们了,你,到底谁才是你男朋友啊”


他越说越哽咽

你越听心越疼


“你,你怎么不说话了”

“嘀嗒”


487话音未落手机就传来提示音

是你发微博了

他愣了愣,点了进去


这一秒像梦一般的心跳,只有你能够明了

@487啊啊啊

配图是你们俩的牵手照


“87,对不起”

“是我失了分寸,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你隐隐听到了手机对面的笑声


“87你不生气啦?我我我,我给你点炸鸡吃,你等会记得去拿一下”


“慕安!”


“在!”


“下去拿奶茶,然后陪我双排!”


“遵命!”


唉,是和小孩子一样的可爱男友啊


第二天:


“安安,你看我给你发的书”

“我看看,等一下,《如何识别绿茶》???”



东玄:


“哼哼哼哼哼哼”

马上稳榜一心理,你开心地哼着小曲

熟练地ban掉安和夫人后

拿了你的身着“长夜”的心理


而有位路人选了身着“星辰”的病患


你皱了皱眉


然后换上了伴生金


接着又开心地哼起了歌


而东玄嘛


挂着你的直播间发现匹配到你之后


傻呵呵地笑,变成了憨憨椰子


发现有人和你选心患


又变成了大魔王


看见你把情皮换了又乐呵呵


只是默默地选了自己的女巫

然后笑眯眯地看着病患


“你在这儿呢,对吧”

东玄选择了起点,果不其然,那是病患


你百思不得其解三个钩子的病患在起点站是怎么速溶的


看见你的寄生信徒跑来给你贴了个抖5夏季赛冠军涂鸦你明白了


真的坠了啊我的认知分


开局速溶的病患 对于人类来说是没法打得了

更何况是东玄的梦之女巫


他牢牢守住起点半场的三连

又不断的寄生骚扰

毫无疑问的四抓局


场上还剩下你和半血佣兵

你的寄生信徒冲你甩了甩刀

那是威胁,也是大魔王的吃醋抗议

你无奈地做了不解

他走远了又时不时回头看看你


“啊你不来追我吗”

“你真的不来追我吗”

东玄撅着嘴巴委屈极了


你叹了口气,给了他一个飞吻

他才满意的行礼投降


唉,大魔王也是妻管严诶


“为什么给平局?我家宝贝打完就稳s1了呀”



卡梦:


卡梦和幻贺在等车

卡梦挂着你的直播间静静地看着


看见你和路人队友选了心患

他的眉头拧成川字


看见你和病患在人皇桥成功奔赴

他又阴阳怪气的说


“哎呀,配合的真好呐”


你赛后疯狂的夸病患

他啧了啧嘴


听着你回答水友弹幕

“卡子哥和路人的病患谁更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是我卡子哥厉害啦,肯定得说他厉害呀,不然等会锅盖又生气了”


卡梦的笑容僵在脸上

又在心里骂了一万遍理发师


他邀请你一起双排


选了病患之后什么话也不说


你突然很想逗逗他

选了调酒师


“哎呀你为什么要选调酒呐,湖景村图大跑起来传血不费劲吗”


“啊啊啊对对对太费劲了”你换上了心理

耳机中传来卡梦的笑声


这一把的屠夫是邦邦

看见黑白熊一扭一扭地向你走来

你立马彩虹屁


“哇幸好听了我们卡子哥的选心理诶”


你躲了两个二连,吃了一刀实体向大船转点


距离是不够,但是


“向前,别回头看他”

病患出现在前面

你笑了笑

成功奔赴


距离是不够,但有卡梦在,就没什么好怕的


“帅不帅”

“帅帅帅帅死了,我们心动男嘉宾还能不帅?”


你溜了邦邦4台半

气急败坏的邦邦铺好雷鞭尸了你


“在干嘛啊你”

卡梦一个钩子飞过来,很帅的扭了炸弹

把你捞了下来


“果然只有fw能干出恶心的事”

你察觉到卡梦的低气压


一边牵制着邦邦,一边笑嘻嘻地哄他

“卡梦北鼻,我牵制的厉不厉害嘛”

“厉害厉害,你最厉害了呐”


你们在门口成功奔赴,完美的四出


“是谁家男朋友s1病患啊”

“是谁家女朋友s1心理呐”


“哦,原来是我家的”







































评论(35)

热度(1835)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